there is no doubt____ in...

As I know,there is __ car in this neighborhood.
A.no such B.no a C. nor such D no such aAs I know,there is __ car in this neighborhood.
A.no such B.no a C.nor such D.no such a请解释原因答案给的A_百度作业帮
A.no such B.no a C. nor such D no such aAs I know,there is __ car in this neighborhood.
A.no such B.no a C.nor such D.no such a请解释原因答案给的A
A.no such B.no a C.nor such D.no such a请解释原因答案给的A
根据语感选a可能会疑惑的是选d只能反推:选d的话应该是not such a 表示没有这一辆车(具体某人描述的,特定的一辆车)原句表示的是就我所知,在这个街区(根本)没有这种车.其实本句值得探究的是no和not的用法稍举例子:There is not any water left.没有水留下来.There is no water left.根本没有水留下(言下之意,哪有水留下?)
D据我所知 ,我的邻居没有这样一辆车。当前位置:
>>>There is no point ________ time ________ with him.A.to spen..
There is no point ________ time ________ with him.A. to argue B. arguing C. arguing D. to argue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不详
B考查句型:there is no point in doing sth做某事毫无意义;短语:argue with sb和某人争吵,句意:花费时间和他争吵毫无意义。故选B。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There is no point ________ time ________ with him.A.to spen..”主要考查你对&&there be句型&&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there be句型
there be句型的概念:
英语中的there be结构主要表示某处存在有某物,所以通常被称为存在句。其中的there为引导词,无词义,be为谓语动词,therebe后面的名词为句子主语。therebe结构的否定式和疑问式:
&1、否定式:there be结构的否定式通常应将否定词置于动词be之后: 如:There is not any bread left. 没有一点面包了。 &&&&&&& There isn't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我帮不了你什么忙。若谓语中包括有助动词或情态动词,通常将否定词置于助动词与情态动词之后: 如:There can't be so many mistakes. 不可能有那么多错误。 &&&&&&& There shouldn't be any doubt about it. 对此不应有什么怀疑。 &&&&&&& There haven't been any parties in weeks. 好几个礼拜没开过晚会了。另外注意以下类型的否定式: 如:There doesn't seem to have been any difficulty over the money question. 在钱的问题上似乎没发生什么困难。 2、疑问式:there be结构的疑问式通常应将否定词置于动词be之后: 如:Is there any good film on? 映什么好电影吗? &&&&&&& Is there room for me in the car? 车子里还有我坐的地方吗? &&&&&&& Are there any letters for me? 有我的信吗? 若谓语中包括有助动词或情态动词,通常将助动词或情态动词移至句首构成疑问式: 如:Has there been an accident? 出事了吗? &&&&&&& Have there been any new developments? 有什么新的发展吗? &&&&&&& Can there have been so much rain there?那儿会下过那么多雨吗?另外注意以下类型的疑问式: 如:Uncle Jesse, why do there have to be poor people like those? 杰西叔,为什么一定要有他们那样的穷人? there be结构的谓语形式:1、主谓一致问题:&若只有一个主语,谓语的数则取决于该主语的数;若有几个主语并列,则通常是与靠近的主语保持一致: 如:There is a man at the door. 门口有个人。 &&&&&&& There are some girls in the room. 房间里有几个女孩。 &&&&&&& There is a pen and some books on the desk. 桌上有一支钢笔和一些书。 2、时态问题:there be结构的时态由其中的谓语动词be来体现,它可以有一般现在时、一般将来时、一般过去时、现在完成时以及过去完成时等多种时态形式: 如:There is going to be[will be] an English film tonight. 今晚将有一场英语电影。 &&&&&&& There was a lot to be done. 有很多事要做。 &&&&&&& There were some children swimming in the river. 有些小孩在河里游泳。 &&&&&&& There have been many such accidents. 已发生了好几起那样的事故。 &&&&&&& There had been two seafights between them. 他们之间发生了两场海战。 3、与情态动词连用:there be结构有时可以与情态动词连用: 如:There may be a storm tomorrow. 明天可能有风暴。 &&&&&&& There used to be a hospital here. 原来这里有家医院。 &&&&&&& He felt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他感到准有什么问题。 &&&&&&& There might still be hope. 可能还有希望。 &&&&&&& There ought to be a comma here. 这儿应有一个逗号。 4、动词be换成其他动词:有时可将there be中的动词:be换为live, remain, seem, appear, exist, stand, lie, come等: 如:Once upon a time there lived a man known by the name of Joe Beef. 从前有个人名叫乔·比夫。&&&&&&&&&There seems[appears] something the matter with her. 她好像是出了什么事似的。 &&&&&&& There existed different opinions on this problem. 对这个问题曾有不同看法。 &&&&&&& There remained just twenty-eight pounds. 只剩28英镑了。 &&&&&&& At the top of the hill there stands an old temple. 在小山顶上有一座古庙。 5、与其他动词搭配使用:there be结构有时可与其他动词搭配使用,构成一种复合谓语: 如:There seemed to be nobody about, so I went in. 附近似乎没有人,因此我就走了进去。 &&&&&&& There happened to be a man walking by. 恰好有一个人从旁经过。
therebe结构的非谓语形式: 基本结构:there be结构的非谓语形式有两种基本结构,即there being和there to be:1、there being结构该结构的主要用法有: (1)用作状语: 如:There being nothing else to do, we went home. 由于没什么其他的事要干,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 There having been no rain, the ground was dry. 由于没有下雨,所以地面很干。【注】有时可与状语从句转换: 如:There being no further business(=As there was no further business), I declared the meeting closed. 由于没有别的事了,我宣布闭会。 (2)用作介词宾语: 如:There is now some hope of there being a settle ment of the dispute. 现在有点希望可以解决这次争端。 2、There to be结构该结构的主要用法有: (1)用作动词宾语:该结构可用作某些动词(如like, prefer, hate, want, mean, intend, expect, consider等)的宾语: 如:I don't want there to be any misunderstanding. 我可不希望有任何误解。 &&&&&&& Students hate there to be too much homework. 学生讨厌做太多的家庭作业。 &&&&&&& We expect there to be more discussion about this. 我们期望能对此展开更多的讨论。【注】在let there be结构中,动词be不带to: 如:Don't let there be any noise. 不允许有任何吵闹。 &&&&&&& Let there be no mistake about it. 这事不要出错。 (2)用作介词for的宾语: 如:They asked for there to be another meeting. 他们要求再开一次会议。【注】用作介词宾语一般用there being,但用作介词for的宾语时,只能用there to be。比较:They planned on there being another meeting. 他们打算再开一次会议。 &&&&&&&&&&& They planned for there to be another meeting. 他们打算再开一次会议。几个重要句型和结构:
&1、There is no doing结构:其意为“不可能…”、“无法…”: 如:There's no denying the fact. 这一事实不容否认。 &&&&&&& There is no getting over the difficulty. 这困难无法克服。 &&&&&&& There is no knowing what he will do next. 无法知道他下一步要干什么。 &&&&&&& There was no telling when she would be back. 没法知道她什么时候回来。 2、There is no difficulty in doing sth结构:意为“做某事没有困难”: 如:There is no difficulty in finding his office. 找到了他的办公室没费一点劲。 &&&&&&& There was no difficulty in carrying out the plan. 执行这项计划没什么困难。 3、There's no doubt…结构:意为“毫无疑问…”: 如:There is no doubt of his success. 毫无疑问他一定会成功。 &&&&&&& There could be no doubt that he was one of the best writer in this country. 毫无疑问他是这个国家最优秀的作家之一。 4、There is no hurry(to do sth)句式:其意为“不用急(于做某事)”: 如:There's no hurry to return the book. 现在不急于还书。 &&&&&&& There's no hurry, so do it slowly and carefully. 不用赶时间,要慢慢细心地做。 5、There's no need for…结构:其意为“不需要或不必要…”: 如:There is no need for help. 不需要帮助。 &&&&&&& There is no need for you to go. 你没有必要去。 6、There is no question about...结构:其意为“…是毫无疑问的”: 如:There's no question about his success. 毫无疑问他会成功。 &&&&&&& There's no question about his honesty. 毫无疑问他是诚实的。 7、There is no question of doing sth句式:其意为“做某事是不可能的”: 如:There is no question of his coming. 他不可能会来。 &&&&&&& There is no question of our arriving on time. 我们不可能准时赶到。 8、There is no sense in doing sth结构:意为“做某事没有道理或好处”: 如:There's no sense in criticizing him. 批评他也没有用。 &&&&&&& There's no sense in waiting three hours. 等三小时是不没有道理的。 9、There's no point in doing sth句式:意为“做某事没有用”: 如:There's no point(in) telling her about it. 告诉她没有用。 如:There's no point in wasting time. 耗时间没用。【注】以上有的结构中的no根据情况也可换成其他限定词: 如:There is some difficulty in doing sth 意为“做某事有些困难”。&&&&&&&&&There is much difficulty in doing sth 意为“做某事许多困难”。 &&&&&&& There's a need for… 意为“需要或有必要…”。 10、“there be+名词+动词”结构:(1)there be+宾语+现在分词现在分词表示主动关系,同时表示动作正在进行:如:There is some one waiting for him. 有人在等他。&&&&&&& There was a man standing in front of me. 我前面站着一个男人。&&&&&&& There were some children swimming in the river. 有些小孩在河里游泳。&&&&&&& There were a group of young people working in the fields. 有一群青年在地里劳动。有时现在分词可表示一种状态:如:There's a piano standing against the wall. 靠墙有一架钢琴。&&&&&&& There're a lot of difficulties facing us. 我们面前有很多困难。&&&&&&& There is a door leading to the garden. 有一座门通往花园。有个别现在分词用于该结构时可以表示将来(正如它们可用进行时表示将来一样):如:There are ten people coming to dinner. 有10个人来吃晚饭。(2)there be+宾语+过去分词过去分词表示一种被动关系,同时表示动作已经发生:如:There is nothing written on it. 上面没写东西。&&&&&&& There were ten people killed in the accident. 事故中有10人丧生。有时过去分词也可表示一种状态(可转换成被动结构):&&&&&&& There were some old men seated(=who were seated)in the back. 有些老人坐在后面。&&&&&&& There is a red car parked(=which is parked)outside the house. 房子外边停着一辆红色汽车。(3)therebe+宾语+不定式不定式通常表示动作尚未发生:如:There was nobody to look after the child. 没有人照顾这孩子。&&&&&&& There was a large crowd to send him off. 有一大群人要来给他送行。&&&&&&& There was so much to lose that we couldn't take any risks. 可能会有很大的损失,因此我们不能冒险。【注】当其中的宾语与其后的不定式为被动关系时,可用主动表被动,也可用被动式:如:There is much work to do[to be done]. 有许多工作要做。有时其中的不定式为系表结构:&&&&&&& There is nothing to be afraid of. 没什么可怕的。&&&&&&& What was there to be afraid of. 有什么可怕的?&&&&&&& There's nothing to be ashamed of. 没有什么值得羞愧的。
发现相似题
与“There is no point ________ time ________ with him.A.to spen..”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402753335241433715383524347815372405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4发现相似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re is no doub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