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语单词视频Unit3单词录音

&&&&&&&&&&&&&&&
高一英语人教课标必修3Unit 2 Healthy eating词汇课件
Learning key words and expressions in unit 21.diet
n 日常饮食
vi 节食a healthy diet 健康饮食a balanced diet 平衡饮食go/be on a diet 节食Eg: I
decided to go on a diet after my holiday.我决定在假期后节食。2.balance1) v. 权衡、平衡、对比1) he balanced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2) Can you balance yourself on skates?2) n.
天平、称eg: will you weigh it in the balance?用天平称……拓展keep one’s balance
保持平衡lose one’s balance
失去平衡On/in balance
总的来说In the balance
未定的、不明朗的3. lose weight
体重减轻;减肥Eg: she is trying to lose weight.她正在设法减肥。lose weight and you will become more popular.减肥吧,你将变得更受欢迎。Put on /gain weight 体重增加、发福4.get away with sth1)携某物潜逃eg. The thief got away with lots of money.2) 受到(较轻惩罚)eg.For such a serious mistake he was luckyto get away with a fine.犯了那么严重的错误,他却侥幸只是罚款了事get away with doing sth 不因为某事受惩罚They got away with breaking the traffic rules.5. lie to sb=tell sb a lie / lies=tell a lie to sb=tell lies to sb 对…说谎Eg:He is honest, and he never tells lies.I am sorry I lied to you.6.win…back 赢回,重新获得Eg:how can I win back her trust ?我怎么才能重新赢得她的信任?The party must try to win back the supportit has lost.该党须设法重获支持。拓展:win sb over 争取某人过来7.strength
强项;长处;力量
strengthen
v 使加强,巩固,变强,
Eg: Union is strength.团结就是力量。Math is her strength.数学是她的强项。拓展:at full
全力go from strength to strength 越来越兴旺发达on the strength of sth
凭借8.consult
vt 咨询;请教;商量
consultion nEg:Have you consulted a doctor about
your illness ?你找过医生看过你的病吗?Consult with sb 与某人交换意见;商议I
consulted with him about my job.我和他商量关于我工作的事。9. earn one’s living
=make one’s/a living
谋生Eg:She used to earn her living by selling drinks.He earned his living by begging from
door to door.10.(be) in debt 负债? ? 1)反义:(be) out of debt 不欠债It`s hard to stay out of debt when you are a student? 【经典例句】 Knowing they are deep in debt, they cried out their heart.? 得知他们负债累累,他们哭得伤心欲绝。2)debt也可以是可数名词,如owe a debt(欠债);pay off debts(偿清债务)等。11. limit vt 限制;限定 n 界限;限度limitation na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版a limited company 有限公司within the limit of sth. 在…限度之内Eg:I limit myself to drinking three cups of beer a
day.相关结构:1.limit…to…/set a limit to…/there is a limit…to…2.within limits
适度地;节制地3.Without limit
无限地12. benefit n. /v.
利益;使受益A benefit B = B benefit from ABooks benefit me a lot.= I benefit a lot from books.for the benefit of sb./sth. 为了…的利益We should make every effort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for the benefits of our off-springs(后代).<bine vt&vi (使)联合
(使)结合Combination
nCombine …with…把…与…结合Eg:Theory should be combined with
practice.理论应与实践相结合。14.
cut down1)砍倒e.g. to cut down a tree2)减少,削减eg. I haven’t given up drinking, but I’m cutting down.3)改短(衣服)eg. If you cut down the trousers,
they will fit your daughter.15.before long 不久以后
long before
很久以前Eg:I will be back before long我很快就会回来。Good bye!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您现在的位置: >
> Unit 1单词录音
人教版高中英语必修三单词,Unit 1 Festivals around the world
高中英语必修3是由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写的系列英语教材。本教材以“功能―结构―话题―任务”为编写原则,为学习者努力营造语境,精心设计内容,学练结合。
提示:点击播放器中的“精听”即可进入高中英语必修3听写训练。
网站备案号:您当前的位置: >>
【新课标】人教版高中英语必修3 Unit1-5 单元全套(单词+课文)录音(10份打包)
上传会员:cxuebin1970
审 核 人:enjoy2008
资料编号:4-1344576
课件类型:
授权方式:别处引用
资料版本:人教新课标(标准实验版)
运行环境:Word
适用地区:天津市
文件大小:7.87M
下载次数:144次
等级评定:免点
需要点数:免点
上传日期:
会员互动:
审核评价:可操作性强,值得借鉴
==================资料简介======================================================================压缩包内容:高中新课标人教版单词录音 必修 3 unit5.mp3高中新课标人教版课文录音 必修 3 Unit1.mp3高中新课标人教版课文录音 必修 3 Unit2.mp3高中新课标人教版课文录音 必修 3 Unit3.mp3高中新课标人教版课文录音 必修 3 Unit4.mp3......
点数不够 ->
学校用户免费试用 ->
资料下载地址与帮助
普通用户下载:
校网通下载:()
下载说明:免点 半个月内下载同一份资料不重复扣点。
本站承诺:如发现资料有严重质量问题,。如若属实,我们会补偿您此资料所扣点数
英语学科最新资源
同分类其它资源
相关书籍推荐
查看次数:1179次
查看次数:1792次
作者上传的其它资源&&您可能还需要以下资源:
&&全站热门下载TOP10:
&&(01-01)&&(01-01)&&(01-01)&&(05-08)&&(02-26)&&(05-08)&&(05-08)&&(05-08)&&(12-24)&&(12-20)
&&栏目导航:
&&栏目导航:
信产部湘ICP备号-4 站长:教客网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网络及网友上传,仅供交流研究之用,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本站。高中牛津英语模块七第三单元单词录音_百度知道
高中牛津英语模块七第三单元单词录音
到这里:///s/1kTh4AJt 密码: c69i这里面就有你要的三单元的单词录音: 下载【牛津高中英语课本和单词mp3(选修7)】链接:///s/1kTh4AJt" target="_blank">http: <a href="http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牛津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一英语单词视频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