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的英文翻译员用英语怎么说怎么说?

系团总支副书记用英文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系团总支副书记用英文怎么说
系团总支副书记用英文怎么说
committee member in CYL secretary-general office of Chinese department
Deputy secretary of the General Branch of the Department Youth League“市少先大队 市团委” 英文怎么翻译啊?_百度作业帮
“市少先大队 市团委” 英文怎么翻译啊?
“市少先大队 市团委” 英文怎么翻译啊?
Young Pioneers Group of XX city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XX city
City Pioneers committee
City lovers
Young Pioneers Group of XX city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XX city如何提高英语口语---记文学院团委举办英语励志演讲会_海南师范大学|HaiNan Normal University校团委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校团委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团支部书记是什么意思_团支部书记在线翻译_团支部书记什么意思_团支部书记的意思_团支部书记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团支部书记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团支部书记是什么意思 团支部书记在线翻译 团支部书记什么意思 团支部书记的意思 团支部书记的翻译 团支部书记的解释
团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 网络解释1. League branch secretary& & party branch secretary 党支部书记 | league branch secretary 团支部书记 | commissary in charge of organization 组织委员2. Secretary of League sub-branch& & 团委书记 Secretary of Youth League committee | 团支部书记 Secretary of League sub-branch | 团总支 Youth League general branch3. League blocatech secretary& & Party blocatech secretary党支部书记 | League blocatech secretary团支部书记 | Commissary in charge of organization组织委员4. ecretary& & Party branch secretary 党支部书记 League branch s | ecretary 团支部书记 | commissary in charge of organization 组织委员团支部书记 网络例句1. I was the League secretary of our class in my junior and senior years. & &我在三,四年级的时候担任过班上的团支部书记。2. I try my best to do everything with the hope to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 &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的职务,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的经验和教训,我学会了责任、理解和团结。3. Yes. I was the Vice President in my junior and senior years. & &有。我在三、四年级时是班上的团支部书记/副班长。4. Yes. i got the university scholarship in l999-2000 academic year. & &有。我在三、四年级时是班上的团支部书记/副班长。5. Yes. I was the Vice President in my junior senior years. & &有。我在三、四年级时是班上的团支部书记/副班长。6. Yes,I am the class commissary in charge of studies and the League secretary as well. & &我是班上的学习委员,又兼任班上的团支部书记。7. He was elected not only monitor but also League branch secretary . & &127;他不仅当选为班长,还当选为团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是什么意思,团支部书记在线翻译,团支部书记什么意思,团支部书记的意思,团支部书记的翻译,团支部书记的解释,团支部书记的发音,团支部书记的同义词,团支部书记的反义词,团支部书记的例句,团支部书记的相关词组,团支部书记意思是什么,团支部书记怎么翻译,单词团支部书记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