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中 的含义in的含义

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identity,inequalities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麻烦解答下,最好帮忙详细讲解一下!!!
10-01-03 & 发布
identity [ai'dent?ti] n.【复数】-ties同一,一致;同一性;相同身份;本身;本体同一人;同一物个性;特性【数学】恒等式【数学】单位元素(= identity element)【心理学】同一性inequalitiesn. [数]不等式;不均等,不平衡;不平坦(inequality的复数形式)inequalitiesn.inequality的变形inequality [,ini'kw?l?ti] n.1. 不平等;不均等;不平衡;不等量2. (品质、数量等的)不相同,差异;(社会地位等的)不平等事例3. 不公平,偏袒4. (平面等的)不平坦,凹凸不平;不齐整5. (气候、脾气的)可变,易变6. 【数学】不等式7. 【天文学】均差均差数,偏差值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数学中关于两个函数的一种无穷积分运算。对于函数f1(t)和f2(t),其卷积表示为:式中:“”为卷积运算符号
参考译文1:Mathematics of two functions in an infinite integral operation. For a function F1 (t) and F2 (t), the convolution is represented as: type: "" for the convolution operation symbol参考译文2:正在翻译,请等待...参考译文3:Mathematics of two functions in an infinite integral operation. For a function F1 (t) and F2 (t), the convolution is represented as: type: "" for the convolution operation symbol参考译文4:On the two functions of mathematics in an endless rewards computing. For the function F1 (t) and F2 (t), The Convolve said: In the formula: " " to Convolve operator语义参照:Shose size & 郁闷的大小passive listening & 被动侦听实习目标 & Internship objectivesok ... i can pay a few days - no problem &
“确定”...... 我可以支付几天--没有问题我回家时被挡在了家门外 & Outside my home being shut out of the HouseIf at first you only a supporting role doomed, no matter how wonderful your performance, how hard ... ..., others will not care! &
如果一开始你只是一个配角注定了,无论多么美妙你的表现,有多难... ... ... ...,别人不会在意!员工风采 & EmployeeTHE WORID IS BECOMING MUCH SMALLER BY USING MODERN TRAFFIC AND COMMUNICATION MEANS.LIFE TODAY IS MUCH EASIER THAN IT WAS HUNDRED & 正在翻译,请等待...亲爱的,我错了,对不起。 & nulla bit sick & 有点恶心欢迎你们来的一对新人的结婚现场 &
Welcome to the wedding of a couple of live需要多大的电机 &
How much motordavid usually has sandwich in his office at lunchtime & 大卫通常在他的办公室在午餐时间的“三明治”我正在努力 & I'm trying自以为了不起的,最好出门掉沟里 &
正在翻译,请等待... 高老师在星期三做清洁。 & High teacher on Wednesday to do cleaning.他很听话,每次我叫Tom,它就会跑过来 & He was very obedient, every time I called Tom ran up, it will be我的叫张兴 & I called ZhangMoney, not love you & 钱,不爱你简洁的描述在中国当前的宏观经济政策设定 & Concise description of China's current macro-economic policy set没有共同语言 & No common languagewell,i'm glad you & 好,我很高兴你in any treatment group & 在任何治疗组关于阿拉伯的教育是什么样的 & Arab education is what以……为例 & The example to ......adhérent & ______what does they tie Mr Smith with &
什么他们不会配合与史密斯先生it not work in india & 在印度,不工作Can picture it with you & 你能想象它今天夜里要下雨 &
It will rain tonight努力学习吧,不然你就会考试不及格 & Study hard, or else you will fail the exam关键词:图书馆员 素质 提高 设想 &
Key words: librarians improve their quality vision现在在大客户部门工作 & It is now the largest client departments workingi think 5 octobe & 我认为10月5日Discuss the accounting computerization accounting internal control & 讨论的会计电脑化会计内部控制PLASTIC PLATE &
???? PLATE中国人也是如此 & So it is with Chinese这条狗多少钱? &
How much money do the dog?how can i forget you?? !!! & 我如何忘记你??!!!只要父母和孩子都做出努力 & As long as parents and children make effortswhen an englishman goes out of a restaurant & 正在翻译,请等待...play and say. & 发挥和说。没有真心的说你是大骗子,我知道你很好,说的话也认真地去做了 & There is no genuine said that he was a big liar, and I know that you are very good, and said, Even if we were to do it seriouslys.a] klmkk k kg egg & s.a] klmkk k kg eggI do not know why can this infatuation & 我不知道为何这鬼迷心窍在我的空闲时间,我喜欢上网聊天,看电视,听音乐 & In my spare time I like chatting, watching TV, listening to music我记得很清楚我曾因为考试不及格被爸爸打 & I remember very clearly because I had failed the exam to be playing my father你健康吗? & 正在翻译,请等待...Slowly, big baby. In my heart no substitute for your position, I need you, need your attention and care ... &
慢慢地,大宝贝。在我的心里不能取代你的位置,我需要你,需要你的关心与爱护...Temperature-Sensitive Receptors & temperature-sensitive受体Standard Hours &
标准时间优质食用植物资源 & High-quality edible resourcesSYSTEM LNFORMATION & 系统信息It's been great fun. & 它一直很有趣。KuaiwanGames & kuaiwangamesMY name is Tina.Ianfrom the USA.KatIS & 我的名字是Tina.Ianfrom USA.KatIS灵动 &
Smart让市民生活在恐惧当中 & Let the people live in fearpress board &
压板熙宝贝 &
Hee baby这些不会影响你生活吧 & These will not affect your life right爱上你是我的幼稚 &
Love You is my childish最近查询: & 我喜欢你风筝 &
6.12 治工具缴回: & Construction drawings according to a fixed amount of calculations and the quantity of consumption of the serious degree of machine & 我在等待您的更改。请不要让我感到失望 & 迭代 & descening &
世界生活费 &
安大略米西索加,加拿大 & They like to play football & Repeating again to the teacher's answer & 他经常不会和我们一起打篮球? & 最高的余额 &
Walking trails to enjoy the scenery and the convenience of the public health &
& The human animal is a good friend高中生数学概念理解障碍的初步研究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高中生数学概念理解障碍的初步研究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低频词,记不记随你啦!
=mathematics(英)
数学计算;
大家都在背:
1. The papers in maths and English are very testing.
数学试卷和英语试卷很难。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While she sailed through her maths exams, he struggled.
她顺利地通过数学考试,而他却异常地吃力。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I got left behind at school with the maths.
在校时我的数学跟不上。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Our maths teacher was a bully and a complete barbarian.
我们的数学老师是个坏蛋,一个彻头彻尾的野蛮人。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He is now reading for a maths degree at Surrey University.
他现在就读于萨里大学,攻读数学学位。
来自柯林斯例句
不可数名词
同 mathematics Maths is the same as mathematics .&
【语域标签】:BRIT 英
He taught science and maths.
他教科学和数学这两门课。
in AM, use 美国英语用 math
The boy shows remarkable ability at maths.
这男孩显示出非凡的数学才能。
1. a science (or group of related sciences) dealing with the logic of quantity and shape and arrangement
maths的全称:
未分类的(3)
mathematics majors
新标准英语小学3-5年级单词表_百度知道 ... watch TV 看电视 Maths 数学课 Science 科学课.
- 基于1015个网页
2. 数学计算
[软件]数学计算数学计算(Maths)v0.52,一个可以做复杂的数学计算,如函数,三角函数等。只需直接输入公式即可得到答案。
- 基于432个网页
朗文2A词汇_百度文库 ... Music 音乐科 Maths 数学科 English 英语科.
- 基于233个网页
will you please help her with her maths ., 请你帮她学数学好吗.
- 基于26个网页
1. 数学模型
work - piece ordering and its math model ., 工作排序问题及其数学模型.
- 基于280个网页
1. 数学老师
Dad said he ' d see about the math teacher ' s unreasonable cruelty ., 爸说他会料理数学老师不合理的残忍行为.
- 基于168个网页
1. 数学教学
The central issue of math teaching in a middle school is teaching of resolving problems ., 中学数学教学的核心内容就是问题解决的教学.
- 基于108个网页
日常生活中的英语单词_爱问知识人 ... English book 英语书 math book 数学书 dictionary 词典.
- 基于1597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数学函数单调性】用定义证明f(x)=In(1+e^x)+x在R上单调递增_百度知道
【数学函数单调性】用定义证明f(x)=In(1+e^x)+x在R上单调递增
设任意x1<x2
主要是f(x1)、f(x2)相减后化简问题~~对数怎么化成全乘积进行判断~~在线等~
提问者采纳
令x1&x2,所以x2-x1&0f(x2)-f(x1)=ln(1+e^x2)+x2-ln(1+e^x1)-x1=ln[(1+e^x2)/(1+e^x1)]+(x2-x1)因为e^x是增函数,所以e^x2&e^x11+e^x2&1+e^x1&0(1+e^x2)/(1+e^x1)&1ln x也是增函数ln[(1+e^x2)/(1+e^x1)]&ln 1=0所以f(x2)-f(x1)&x2-x1&0所以f(x)在R上单调增
=ln[(1+e^x2)/(1+e^x1)]+(x2-x1)化到这一步就可以了、?我也化出来勒,不用全化成乘积么
为什么需要呢?只需要证f(x2)-f(x1)&0即可不需要一定得=g(x1,x2)*(x2-x1)的,没这个规定的其次也化不成乘积的推荐答案那个还是用到了e^x是单调增函数,以及lnx是单调增函数没有任何区别只是看着有x2-x1而已因为e^x2=e^(x2-x1+x1)=e^(x2-x1)*e^x1
(由x^(a+b)=x^a*x^b)
提问者评价
袄袄```明白了。谢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f(x2)-f(x1) = ln(1+e^x2)-ln(1+e^x1)=ln[(1+e^x2)/(1+e^x1)]=ln[(1+e^(x2-x1) e^x1)/(1+e^x1)]因为x2&x1=&x2-x1&0 =& e^(x2-x1)&1所以(1+e^(x2-x1) e^x1)/(1+e^x1) &(1+e^x1)/(1+e^x1) =1所以f(x2)-f(x1) = ln(1+e^x2)-ln(1+e^x1)=ln[(1+e^x2)/(1+e^x1)]=ln[(1+e^(x2-x1) e^x1)/(1+e^x1)]& ln 1 =0得到f(x2)&f(x1)得证
=ln[(1+e^(x2-x1) e^x1)/(1+e^x1)]
这个是怎么化出来的= =、~
e^(x+y)= e^x * e^y, 这个可是基本公式
数学函数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你知道定义不孩子?套进去就完 去熟悉一下Ln(x)这一函数吧,以后离不开它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数学中 的含义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