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压力用压力英语怎么说说?用stress

“承受巨大压力”用英语怎么说?
“承受巨大压力”用英语怎么说?
09-03-22 &
松脱船在浪大的海上承受巨大压力以至于连接处稍微断裂,系挂物也变松,用于小船或大船To strain in heavy seas so that the joints give slightly and the fastenings become slack.Used of a boat or ship.切断供应使他们突然承受巨大的压力。A sudden and severe strain was put upon them by the cutting off of these supplies.对我来说,那是一段情绪紧张的日子,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时刻担心会失去这个得之不易的孩子。It was an emotional time for me,with tremendous stress and the constant fear of losing this child I was fighting so hard to give life to.为赶在最后期限以前完成工作而在巨大压力下工作working under great tension to make a deadline.当雇人时我和应聘者一块演习…看他们如何承受压力(b彼得·施拉格)When I hire people I role - play with them . . . to see how they take pressure(bPeter Schrag)当雇人时我和应聘者一块演习…看他们如何承受压力(彼得·施拉格)巨大压力:      1. enormous pressure2. tremendous pressure 承受住压力: pressure-resistant 承受住一定压力的:      1. pressure resistant2. pressureresistant 承受快速的压力波动:      subject to rapid pressure fluctuation 忍受巨大痛苦:      1. bit the bullet2. bite the bullet3. bitten the bullet When I hire people I role - play with them . . . to see how they take pressure(Peter Schrag)压力过重使体力或精神承受过重压力To subject to excessive physical or emotional stress.折磨使承受巨大的肉体痛苦或精神痛苦To cause to undergo great physical pain or mental anguish.对…压力过大或使承受过大压力To cause or subject to overpressure.折磨,虐待使(他人)承受巨大的身体或精神痛苦To bring great physical or mental pain upon(another).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suffer pressur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Withstands the huge pressur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under great pressur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1.   他是正直、但不畏惧承受巨大压力的。He was guileless, but not frightened by the pressure or the big print.2.   许多人承受巨大压力却通常能保持快乐心情。We all know people who have suffered a great deal but generally remain happy.3.   眼睛承受巨大压力的人们最有可能发展成青光眼。People with elevated intraocular pressure are at greatest risk for developing glaucoma.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bear heavy pressur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甜味生活)
(甜味生活)
(甜味生活)
(甜味生活)
第三方登录:【微翻译】压力大伤不起,那些与“压力”相关的英语翻译Translations Concerning “Stress”发表于:
&&&&& 工作忙,压力大,感觉快要被压垮了,真是伤不起呀,伤不起!不知道此时的你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受呢?其实,大家都是这么生活的,你得学会为自己减压,还要学会利用一切琐碎的时间让自己放松下来。那么,现在我们就一起来聊聊那些与“压力”相关的英语翻译吧!【编者语】(1)I'm beat! 【译】累死我啦!【析】Beat是俚语,就是指very tired,关于beat的俚语解释还有很多,很多人熟悉的Michael Jackson的那首歌Beat It,有些CD封面翻译成打击它,而实际上beat it在这里也是一个俚语的词组,即闪开,一边儿去的意思。(2)Burning the midnight oil, huh? 【译】正在熬夜工作吗?【析】这句话是一个习语,往往用在你加班以后要离开公司的时候,发现另一间屋子还有人在工作,丝毫没有要收工回家的意思,你可以用这句话作为开场白,表达诚挚的关心。(3)I know you're under a lotta stress, but you're gonna have to deal with this now.【译】我知道你现在事情多压力大,但这件事很急,你必须现在处理一下。【析】压力山大的英文怎么说?under a lotta stress。压力像一座山一样压到你的肩膀上,我们就躲在下面寻找喘息的机会。(4)I feel burnt out all the time. 【译】我经常感觉自己快燃尽了。【析】Burnt out是固定搭配,蜡烛烧到最后马上就要烧干,这种状态现在很多上班族都有,没完没了的会议和没完没了的文件处理,自己的精力就慢慢被耗尽。这是典型的生活失去平衡的症状,人们需要花更多时间在工作以外的事情上,比如锻炼身体,听听音乐,还有交朋友。(5) No facebook or twitter for you today! Finish this today or you're fired!【译】不许上facebook!不许上twitter!不完成任务就炒你鱿鱼!【析】你的老板有对你这么说过吗?有的时候他的眼神是这么凶神恶煞吗?人们拼命工作背后的压力是什么,有时候仔细想想真的就是怕这句话,怕被fired,反过来想,如果你敢fire老板,你还有那么大压力吗?(6)This boulder on my shoulder gets heavy and harder to hold and this load is like the weight of the world.【译】压力越来越大,越来越难以承受,感觉整个世界的重量都压到我的肩膀上。【析】这是饶舌歌手Eminem歌词中的一句,boulder是指那种非常大的石头,load就是指重担的意思。这句话非常形象,表达了人们对压力的意象。
和你的朋友分享吧 :
文章所属栏目:
输入邮箱,马上订阅或推荐给你的朋友!
学习工具箱
英语在线朗读&翻译“工作压力”“学习压力”英语怎么说?“工作压力”“学习压力”英语应该怎么说呢?还有,stress和pressure在这两个词组中都可以用吗?谢谢!
忘情igb盢脨
i have a lot of pressure from my work or from study 或者说 at work at study
为您推荐:
Job stress 工作压力 Study stress学习压力stress
压力, 紧张 pressure
压(力), 压强
强制, 压迫 我认为还是用stress好一些
working pressurestudying pressure两个词都好用
stress/pressure of work都可以用的under the stress/pressure压力之下
扫描下载二维码pressure与stress的区别
Lesson2: The pressure of being a
doctor causes me stress.pressurest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