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歌曲's crying 的歌曲链接

求韩版城市猎人所有歌曲_百度知道
求韩版城市猎人所有歌曲
求城市猎人中出现的歌曲~请亲发到邮箱里~感激不尽了
提问者采纳
에&#44256、Lonely Day - J-SYMPHONY8;다났 &#45224、Aria Of The City ( Instrumental )19;s Alright - 杨华镇乐队4;이s Day6、Sad Run51、Dead or Live14、So Goodbye - 金钟铉3;主题曲是前面三首;s Crying ( Instrumental )22、&#45320、Glory Of The City ( Instrumental )21;은&#46993、丘比特 - Girl'&#45796、Middle Point Symphony17、Red Water16、Mama' &#49910, I Need You - APPLE MANGO9、Memories of Love12、只看着你 - 朴奎利10、&#49324、It&#39, I Want You、I Love You、City Hunter ( Instrumental )18;이자 만 &#45149、无法停止 - SON SEAM11、Nice Play15;23;&#44172、Morning Garden13;s Theme ( Instrumental )20、Nana&#39、林在范 - 爱 7、Suddenly - 金宝京2
提问者评价
01.Dead or Live
02. It's Alright
03.Middle Point Symphony
04. Morning Garden
05.Nice Play
06. Red Water
07.Sad Run
08.So Goodbye
09.Suddenly - 金宝京
10爱情 - 任宰范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城市猎人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给我城市猎人里面所有歌曲的MP3_百度知道
谁给我城市猎人里面所有歌曲的MP3
提问者采纳
Middle Point Symphony
10.Lonely Day - J-SYMPHONY
14;s Alright
5;s Crying ( Instrumental )
19, I Want You.So Goodbye -金钟铉(SHINee)
4. Aria Of The City ( Instrumental )
16;S DAY
6,所有歌曲名.Red Water
12.Dead or Live
8.It&#39.Morning Garden
7:
1. I Love You.GIRL&#39. Nana&#39, I Need You
23;s Theme ( Instrumental )
17. 只看着他 ( Instrumental )
21.爱情
2.Memories of Love
3. 只看着他 - 朴奎利KARA
20. Glory Of The City ( Instrumental )
18. Mama&#39...Sad Run
9.Nice Play
11城市猎人.City Hunter ( Instrumental )
15. 你和我 -rainbow
22. 无法停止.Suddenly - 金宝京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城市猎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城市猎人的所有主题曲 插曲~ 谢谢啦_百度知道
求城市猎人的所有主题曲 插曲~ 谢谢啦
提问者采纳
请点击我的回答下面的“继续提问”里面补充邮箱地址;s Day-丘比特(Acoustic ver:gir”s day 丘比特4我有啊,我怎么给你啊:so goodbye
2,我发给你:Aria Of The City (inst:Girl&#39:金宝京-Suddenly12;s Crying (inst.15:City Hunter (inst.)5:Sad Run8。 城市猎人:Glory Of The City (inst:1:Middle Point Symphony9:Red Water11,所有歌曲名:Nice Play10:NaNa&#39.):it“s alright
3:Dead Or Live7:Morning Garden6.):Lonely Day13;s Theme (inst.)14.)16.)17:Mama&#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so goodbye
2;s Day-丘比特(Acoustic ver:Sad Run8:Lonely Day13:it“s alright
3:Nice Play10:City Hunter (inst:gir”s day 丘比特4:Girl&#39.)16:Glory Of The City (inst.)14.15.)5:Morning Garden6:NaNa&#39:Dead Or Live7;s Crying (inst:Middle Point Symphony9.):Red Water11:金宝京-Suddenly12:Aria Of The City (s Theme (inst.)17:Mama&#39.)1
城市猎人,所有歌曲名:1:so goodbye
2:it“s alright
3:gir”s day 丘比特4:Girl's Day-丘比特(Acoustic ver.)5:Morning Garden6:Dead Or Live7:Sad Run8:Middle Point Symphony9:Nice Play10:Red Water11:金宝京-Suddenly12:Lonely Day13:City Hunter (inst.)14:Aria Of The City (inst.).15:NaNa's Theme (inst.)16:Glory Of The City (inst.)17:Mama's Crying (inst.).
so goodbye
城市猎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城市猎人插曲 so goodbye Sad Run Morning Garden 的连接。邮箱:_百度知道
求城市猎人插曲 so goodbye Sad Run Morning Garden 的连接。邮箱:
啊啊啊啊啊,还有Mama‘s Crying。
我有更好的答案
注意查收。。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这个?我没有连接给你发的是歌曲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八十年代被禁歌曲(梦中的妈妈原曲)_百度知道
八十年代被禁歌曲(梦中的妈妈原曲)
《梦中的妈妈》,最早由甄妮翻唱,国内由成方圆演唱。歌词:妈妈梦中的妈妈 昨夜胧朦之中又见你的白发 妈妈梦中的妈妈 你又张开双手等着孩子回家 我看到你的眼睛闪着慈祥的泪光 叫我怎能不心伤 你紧紧握着我的手不放 只怕我离家去流浪 妈妈梦中的妈妈 你可听到孩子他的声声回答 妈妈梦中的妈妈 你的孩子他也正在怀念妈妈背景:成方圆成名不久,便推出了一首节奏鲜明而略带伤感的中文填词的外国歌曲“梦中的妈妈”,歌曲讲述了一个孩子对自己母亲的思念。此歌迅速走红,一时间,大街小巷的都市青年,人人都会来上一句,“妈妈,梦中的妈妈,你的孩子还在等你快快回家”。正当这首“梦中的妈妈”在电台迅速走红之际,一天一家报纸报道,这首歌曲不应该在中国播放。原来该报纸的记者,和一位外国友人交谈时,这位外国人发现中国电台都在放一首有些淫秽的外国歌曲。原来这首“梦中的妈妈”,英语歌名叫“巴哈马妈妈”,是一首讲述妓女生活的歌曲,英语歌词和中文歌词完全风马牛不相及。据这位外国友人讲,这首歌曲由于歌词里有太多的色情用词,国外的大众电台都不允许播放。他对中国电台居然到处大放这首色情歌曲,感到非常惊讶。这则新闻一经报道后,引起了轩然大波。马上各电台停播此歌,虽然中文歌词没有任何黄色含义,但这首“梦中的妈妈”还是被定义为黄色歌曲。成方圆也因此受到牵连,一度在电视核电台里销声匿迹。原歌曲:Bahama MamaBahama, Bahama MamaGot the biggest house in town Bahama MamaBahama, Bahama MamaBut her trouble's getting down Bahama MamaShe has six daughtersAnd not one of them is married yetAnd she's looking high and lowAnd none of them plays ever hard to getSo if you're lonesome go there goBahama, Bahama MamaYou should all be looking for Bahama MamaBahama, Bahama MamaAnd I'm sure you will adore Bahama MamaBahama, Bahama MamaGot the biggest house in town Bahama MamaBahama, Bahama MamaBut her trouble's getting down Bahama MamaYou'll meet her daughtersThey 'll be treatin' you to honeycakeThey'll be sweet and nice to youAnd maybe there is one you'd like to takeWell then you'll know just what to doBahama, Bahama MamaShe is really in a fix Bahama MamaBahama, Bahama MamaBeing stuck with all them six Bahama MamaWhat's the matter with men todaySix beautiful rosesAnd nobody to pluck themIt's a crying shameBahama, Bahama MamaGot the biggest house in town Bahama MamaBahama, Bahama MamaBut her trouble's getting down Bahama MamaThe thing is each of them looksLike a gorgeous moviequeenEvery one a perfect findAnd if a man refused that temptin' sceneHe simply can't make up his mindBahama, Bahama MamaGot the biggest house in town Bahama MamaBahama, Bahama MamaBut her trouble's getting down Bahama Mama翻译:阿鲁巴,牙买加,我要带你一起去百慕达,巴哈马。来吧,漂亮妈咪拉哥岛,蒙地哥亲爱的,我们何不前往牙买加在佛罗里达外海,有个叫可可摩的地方那正是你渴望前往的地方,将烦恼抛到脑后身体埋在沙中,热带饮料在手里融化我们将坠入爱河,随著钢鼓乐队的节奏就在可可摩我想带你去百慕达,巴哈马来吧,漂亮妈咪,拉哥岛,蒙地哥亲爱的,我俩何不前往,亲爱的,何不去可可摩?我们将前往向往之地,就在可可摩我们将出海兜风让体内的化学作用达到完美渐渐地,脱离地心引力午后欢愉、鸡尾酒和月光之夜你眼里的梦幻,让我感觉到热带风情洋溢就在可可摩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梦中的妈妈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rying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