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翻译:as anature of matterr of...

technology of the modern world is,as a matter of fact,available in English翻译_百度作业帮
technology of the modern world is,as a matter of fact,available in English翻译
技术的现代世界,事实上,在英国
事实上,现代社会的技术也存在于英语中。
事实上,英语(学习)中,现代社会的技术同样存在。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be a matter of
[bi: ? 'maet? ?v]
[bi e 'maet? ?v]
问题的关键是…
大家都在背:
1. It would be a matter of assessing whether she was well enough to travel.
问题是要看她是否已康复到可以旅行。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You will be restored to health in a matter of days.
数日之后,定当霍然.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3. This should not be a matter of indifference to you.
这对你而言不能说是无关紧要的事.
来自辞典例句
4. It must be a matter of nearly two years since we were first acquainted.
从我们开始相识以来,差不多有两年时光了.
来自辞典例句
5. It doesn't seem to be a matter of IQ or academic training.
它似乎和智商或者学术训练无关.
来自互联网
1. 问题的关键是…
I know we need some extra help but it's a matter of finding the right person for the job.
我知道我们需要更多的帮助, 但问题的关键是找个合适的人来做这项工作。
Learning languages isn't just a matter of remembering words.
学习语言不仅仅是记些单词的事。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be a matter of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英语翻译41.A.principle B.habit C.weaker D.power42.A.parties B.races C.countries D.ages 43.A.working B.living C.playing D.going44.A.confide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41.A.principle B.habit C.weaker D.power42.A.parties B.races C.countries D.ages 43.A.working B.living C.playing D.going44.A.confide
翻译作为一般规则,各种形式的活动导致无聊当他们是在常规(常规)基础.事实上,我们可以看到这41个在工作中的所有42人.例如,在圣诞节的早晨,孩子们带着他们的新玩具兴奋约43.但他们很快就会消失,44到一月的45个玩具,可以放在地下室.xkb1the世界充满46邮票专辑和未完成的模型,每个站在纪念碑的47感兴趣的人.当父母把宠物带回家,他们的孩子48沐浴和刷毛.在很短的时间,然而,49照顾动物交给父母.青少年进入高中,50大但很快期待51.同样是年轻人去上大学,真的.然后,有多少52,现在谁抱怨(抱怨)对长时间开车上班,53将在一小时的时间当他们第一次54驾照(执照)?在人们退休时,他们通常55做大量的56件事,他们从来没有57做的工作.但58退休后,高尔夫,钓鱼,阅读和所有其他的消遣成为他们乏味的工作59.而且,就像一月里的孩子,他们去寻找新的60.41.A.B.C.D.力量较弱的习惯原则42.A.B.C.D.年龄种族政党国家43.A.B.C.D.工作生活打去44.A.倾诉as a matter of principle
[aez ? 'maet? ?v 'prins?pl]
[aez e 'maet? ?v 'pr?ns?p?l]
作为原则的问题
大家都在背:
1. Finance ministers will veto any such proposal as a matter of principle.
一个国家的财政部长会否决任何此类建议,这是个原则问题.
来自互联网
2. As a matter of principle, it will be over one day.
从原则上来说, 世界末日总有一天会到来.
来自互联网
3. It is not only the best as a matter of principle, but of peace and honor.
这不仅是最好的处世之道, 更能给你带来和睦和尊重.
来自互联网
4. It is not only as a matter of principle, but a path of peace and honor.
这不仅仅是一个原则性问题, 而且也是一条求得和睦与体面的捷径.
来自互联网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as a matter of principle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as a matter of face是什么意思_as a matter of face在线翻译_as a matter of face什么意思_as a matter of face的意思_as a matter of face的翻译_911查询
as a matter of fac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as a matter of face是什么意思 as a matter of face在线翻译 as a matter of face什么意思 as a matter of face的意思 as a matter of face的翻译
as a matter of faceas a matter of face 网络解释1. 实际上& & in face 实际上 | as a matter of face 实际上 | fail to 未能2. 事实上& & 29. get into trouble 陷入困境 | 30. as a matter of face 事实上 | 31. as for... 关于;就......而言as a matter of face 网络例句1. As a matter of fact, one must face up to the failures of his life. & &实际情况是,一个人必须大胆面对他人生里的失败。2. I answered as a matter of face. & &我据实回答了。3. As a matter of fact, one must face up to the failures of his life. & &实际情况实际情况是,一个人必须大胆面对大胆面对他人生里的失败。4. As a matter of fact, one must face up to the failures of his life. & &实际情况实际情况是,一个人必须大胆面对碰见求助于实际情况大胆面对他人生里的失败。5. But as a matter of face, after World War II, the fiercedevelopmen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aused a series of social problems. & &但是,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科技迅猛发展引发了一系列的社会问题。6. I laugh at myself,and say what you say means that i am not an adult,as a matter of face,i understand their mean,i am so pure as a child,and i get along with all the person without unguarded. & &我自嘲地说,那你们意思是说我不是一个成年人罗,事实上,我懂他们的意思,我像个孩子一样如此纯净。7. As a matter of face, considering the extent of guesthouse industry development in Taiwan, it can be regarded as one of the most representative milestones in the history of Taiwan tourism development. & &事实上,民宿相当程度可以成为台湾观光发展极具代表性的一环,许多民宿也结合的地区的景观特色,真正成为探索台湾地方之美与特色的方式之一。as a matter of face是什么意思,as a matter of face在线翻译,as a matter of face什么意思,as a matter of face的意思,as a matter of face的翻译,as a matter of face的解释,as a matter of face的发音,as a matter of face的同义词,as a matter of face的反义词,as a matter of face的例句,as a matter of face的相关词组,as a matter of face意思是什么,as a matter of face怎么翻译,单词as a matter of fac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