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shit什么意思思

take shit是什么意思_take shit在线翻译_take shit什么意思_take shit的意思_take shit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take shi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take shit是什么意思 take shit在线翻译 take shit什么意思 take shit的意思 take shit的翻译 take shit的解释 take shit的发音 take shit的同义词
take shittake shit 网络解释1. 的士,的士& & 的士,的士:Take shit, take shit | 酒店:Jude inn | 食饭:Sick fantake shit 网络例句1. I'm not going to take any shit from them. & &我可不受他们的气。2. I don't take this shit from friends. & &我才不想让这个家伙当朋友。3. Just take care of your own shit. & &管好你自己的事和平4. However, we are friends,if you like it,i will take a lot of shit to you.hope you like them! & &不过怎么说,我们还是朋友,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会给你带很多的狗屎。5. Take that shit. I'll rock it. & &拿着 我把它卖了6. You have to take the shit with the sugar. & &你不得不接受好坏参半的事。7. I have to take a shit. & &我得去拉屎了take shit是什么意思,take shit在线翻译,take shit什么意思,take shit的意思,take shit的翻译,take shit的解释,take shit的发音,take shit的同义词,take shit的反义词,take shit的例句,take shit的相关词组,take shit意思是什么,take shit怎么翻译,单词take shi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blueshit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blueshit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很温和。【2】吃完了蓝色冰淇淋结果shi都蓝了。【3】Windex 一种清洁剂的牌子。是一句常见脏话。它的颜色是蓝色的。但是既然被叫shit首先得确定你问的是不是bullshit 。,我觉得不怎么地,糖浆。据说可以清洗食物。所以它的意思是糟糕的情况。这种糟糕比上面的bullshit更高级,还有蓝莓。这种烈酒可能引起酒精中毒。所以它是蓝色的,那么没有比这更糟糕的情况了吧?那么下面一条是“蓝shi”的解释【1】一种鸡尾酒。,它的意思是牛shi。不是,基本成分是酒精,糟糕的不能再糟糕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屎,粪便;拉屎,排便;胡说八道;不幸或麻烦vi.大便,拉屎vt.拉屎弄脏(某物),排便于…;取笑;欺骗,哄骗;对…胡扯int.胡扯!放屁!讨厌![用以表示厌恶、轻蔑、失望、愤怒等]复数:第三人称单数:过去式:过去分词:现在分词:
柯林斯高阶英汉词典
1.N-UNCOUNT粪;屎;大便Some people use shit to refer to solid waste matter from the body of a human being or animal.2.VERB排大便;拉屎To shit means to get rid of solid waste matter from the body.&3.N-SING拉屎;大便;排泄To have a shit means to get rid of solid waste matter from the body.4.N-PLURAL(生病或害怕时的)腹泻,拉肚子If someone has the shits, liquid waste matter keeps coming out of their body because they are ill or afraid.&5.N-UNCOUNT蹩脚货;垃圾;烂东西People sometimes refer to things that they do not like as shit .&This is a load of shit.这是一堆废物。6.N-COUNT瘪三;烂人;狗东西People sometimes insult someone they do not like by referring to them as a shit .&7.EXCLAM(表示愤怒、不耐烦或厌恶)该死,妈的Shit is used to express anger, impatience, or disgust.8.VERB非常害怕;吓死了If someone says they are shitting themselves, they mean that they are very frightened.&9.PHRASE狠揍;痛扁;把…打得屁滚尿流To beat or kick the shit out of someone means to beat or kick them so violently that they are badly injured.&10.PHRASE灾难临头;惹麻烦;走霉运If someone says that the shit hit the fan, they mean that there was suddenly a lot of trouble or angry arguments.&11.PHRASE一点不在乎;毫不关心;根本不放在心上If someone says that they do not give a shit about something, they mean that they do not care about it at all.&12.PHRASE遇到大麻烦;陷入困境;倒大霉If someone is in the shit or in deep shit, they are in a lot of trouble.&13.CONVENTION(虽然不喜欢却不得不接受)糟透了,倒霉Tough shit can be used as a way of telling someone that they will have to accept a situation they do not like because they have no choice.当前位置 >
什么是SHIT TEST,是什么意思?
SHIT TEST 名词,一个问题、要求或看似敌意的意见。 女人用来评量一个男人是否值得成为男友或性伴侣。 如果男人只看问题、要求或看似敌意的意见的表面,他就失败了,也失去和她进一步互动的机会。 例如,说他对她而言太年轻或太老,或是要求他做些没必要的事。
你可能感兴趣
本栏目热门文章
武汉约会学情感教练Change
武汉约会学联合创始人,导师,约会专家,自然流吸引大师,擅长聊天以及长期关系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你永远是我最喜欢的!
我最喜欢十月份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ullshit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