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你为什么不把电视关了还有声音声音关小呢?

我几乎听不见电视声音,能请你把音量调大点吗的英文翻译_百度作业帮
我几乎听不见电视声音,能请你把音量调大点吗的英文翻译
我几乎听不见电视声音,能请你把音量调大点吗的英文翻译
I can hardly hear the TV sound,can you please turn up the volume.求翻译 有一些是句型 1 这家酒店的菜不好吃 2 越来越… 3 使发生变化 4 能把电视声音调小点_百度知道
1 The hotel food doesn't taste good2 More and more3 To make changes4 Can make send the TV sound a little? The child is sleeping.(希望你能够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he&dishes of this restaurant taste bad&the more&……the moremake change ofcan you turn down the tv-set?the baby is sleeping now&&Wild herbs&、 sky&& 、photo、vegetable、smell、 think of、strong、borrow、thing、goods、 especially、bank、factory、begin、hurry、quickly、work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按分类浏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几个句子翻译.谢谢哈.1
电视声音太大了,吵得我睡不着.能关小点吗? 2
现在是晚上,我们不要太大声音,影响别人休息了 3
抱歉,我把你吵醒了吗?
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吗? /
你怎么还不睡啊._百度作业帮
几个句子翻译.谢谢哈.1
电视声音太大了,吵得我睡不着.能关小点吗? 2
现在是晚上,我们不要太大声音,影响别人休息了 3
抱歉,我把你吵醒了吗?
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吗? /
你怎么还不睡啊.
几个句子翻译.谢谢哈.1
电视声音太大了,吵得我睡不着.能关小点吗? 2
现在是晚上,我们不要太大声音,影响别人休息了 3
抱歉,我把你吵醒了吗?
这么晚了,你还没睡吗? /
你怎么还不睡啊.(语气后一句,有点重) 5
我等一会就回家, /
我再等3分钟 回家 6
已经下班了,你怎么还不回家? 英语翻译.谢谢了.
看了前面的见个回答,真是误人子弟啊; 还是用我的吧,没错的!1.The TV is just too loud for me to get to sleep.Can you turn it down?2.It's night time.We should keep the volum low/down so as not to disturn others.3.Sorry,did I wake you up?4.It's so late.Haven't you gone to bed?Why are you staying up so late?5.I will be on my way home in a minute.I'll be going home in 3 minutes.6.It's off work now.Why don't you go home?
1、The TV is too loud, noisy I can't sleep. To turn it down?2、Now is the night, we do not have too big sound, influence others to rest3、Sorry, did I wake you up?4、So late, you still awak...
前面那人就挺好,他第二个答案把disturn改为disturb.}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电视关了还有声音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