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分求日语辅导员

急求800字日语自我介绍~~送分回赠_百度知道
急求800字日语自我介绍~~送分回赠
比如!,我有很多好朋友,经常和她们一起出去玩,儿科护理学。感激涕零啊~~~送分哦,因为难得我也不会哈,听歌、这个职业我感到非常高尚之类的,我一定送分哦,感情很好,妇科护理学,喜欢她的歌声,上网!我叫XXX,写一段自我介绍,生理学,病理学!希望能凑满800字把!写得好,病理生理学,舞台表现力!,人体寄生虫学,人际沟通等(这段有点难!,医学生物学。我的专业是护理,组织胚胎学。不用写太难的。我的偶像是蔡依林,预防医学。,将来想进一个好医院为病人服务。类似的话其他的就请随便写点吧,精神和心理护理。擅长主持和戏剧表演,不翻就算了俄)还有么。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健康评估。将来想做一名优秀的护士,基础护理学,最主要的还是她坚持不懈的精神,医学化学!我的课程有解剖学,跳舞,喜欢唱歌。现在是上海中医药大学两年级学生哪位高手帮一下忙
提问者采纳
医学化学(いがくかがく)。将来は优秀な看护妇になりたいです、仲が非常にいいと思います、妇人科看护学(ふじんかかんごがく)&*后三个恕我无能为力了&*私は友たちがたくさんできました。私のアイドルは蔡依林(さいいりん)です、医学生物学(いがくせいぶつがく)、病理学(びょうりがく)、精神と心理看护(せいしんとしんりかんご)。そして、病理生理学(びょうりせいりがく)。専门は看护学です、旅行とか、この目标を目指して一生悬命に顽张るつまりなのです、予防医学(よぼくいがく)、児童看护学(じどうかんごがく)。私の今勉强している科目は解剖学(かいぼうがく)!私には梦がひとつあります。私の性格は明るくて、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现在は上海中医科大学の二年生です、生理学(せいりがく)。よく彼女たちといっしょに游ぶとか!そしてこれからも、组织胚胎学(そしきはいたいがく)、踊る。患者のため自分の力を尽くしたいです、音楽を聴く、司会と剧の出演は特に自信を持っています、これからも(楼上翻译软件用的真熟练)初めまして。彼女の声と舞台表现が好きです!それは将来いい病院で看护妇として働くことなのです。特に彼女が持っているあくまで顽张るという精神には感心します!わたしはXXXといいます!私はこの职业は非常に高尚だと思って、基础看护学(きそかんごかく)、ネットで资料を调べるのは私の趣味なのです、歌を歌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自我介绍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相信我绝对没有错
不过我不知道你的有没有800字
我没有去数
私の名XXXされています。上海中医薬大学は、 2人の生徒の一つです。私の职业看护されています。将来的には良い看护师をやってみたい。
私の明るく、活発な性格で、ダンス、音楽、インターネットを歌うのが好きだ。が得意とドラマにした。
ジョリーンツァイ私のアイドル、彼女の声のように、最も重要なことは彼女の粘り强されると、ステージパフォーマンス、です!
もちろん私は解剖学、生理学、医学生物学、病理学、病态生理学、発生学、化学医学、予防医学、基本的な看护、精神的、心理的なケア、儿科护理学、妇人科看护、健康评価、人间の体は午前寄生虫と人々の间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といったように
あなた、私は良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考研 日语 心得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考研 日语 心得
考​研​ ​日​语​ ​心​得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小问题求教(送分的)?
[问题点数:20分,结帖人superzhaohailiang]
小问题求教(送分的)?
[问题点数:20分,结帖人superzhaohailiang]
不显示删除回复
显示所有回复
显示星级回复
显示得分回复
只显示楼主
2010年8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本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不再提供回复功能。}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辅导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