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翻译一个初一英语作文带翻译 很短很短

英语作文帮
下载翻译插件请选择您当前的浏览器,下载对应的插件:其他浏览器正在火热开发中...双语英语列表摘要努力翻译中...我想要一篇很短的英语小作文,带翻译._百度作业帮
我想要一篇很短的英语小作文,带翻译.
我想要一篇很短的英语小作文,带翻译.
杰克是一个二十岁的年轻人.两年前,当他中学毕业了,他发现在一家商店工作.通常他工作一直到10 时在晚上.他很累了他回家时.经过简短地晚饭的时候他就上床睡觉了,很快就睡着了.他的奶奶住在楼下的人满意他.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他遇见了玛丽.他们俩都快乐.他叫那个女孩他的房子里,她同意了快乐.他买了一些水果和饮料.和他们谈论他们的学校,老师、同学和他们的未来.他们谈了很长一段时间.“看看你的手表,请,”姑娘说道,“现在几点钟了?” “对不起,我的手表出毛病了,”杰克说.“你们的在哪里?” “我把它忘在家里了.” 杰克想了一会儿,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他开始邮票他的脚在地板上,“嘭”的一声.砰!砰!” 声音唤醒了他的奶奶.这位老妇人喊楼下,“十二点钟在晚上,杰克.你为什么还跳搬到楼上去吗?”Jack is a twenty-year-old young man.Two years ago,when he finished middle school,he found work in a shop.Usually he works until ten o'clock in the evening.He is very tired when he gets home.After a quick supper he goes to bed and soon falls asleep.His grandma who lives downstairs is satisfied with him.One day,on his way home,he met Mary.They were both happy.He asked the girl to his house,she agreed happily.He bought some fruit and drinks for her.And they talked about their school,teachers,classmates and their future .They talked for a long time.“Have a look at your watch,please,” said the girl.“What time is it now?” “Sorry,something is wrong with my watch,” said Jack.“Where's yours?” “I left it at home.” Jack thought for a moment and found a way.He began to stamp his foot on the floor,“Bang!Bang!Bang!” The sound woke his grandma up.The old woman shouted downstairs,“It's twelve o'clock in the night,Jack.Why are you still jumping upstairs?”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能给我个英文翻译吗.不要当时翻译官翻译的,最好能短点,总感觉写作文时用很长的英文引用有点凑字数的感觉.越简洁越好.我水平有限.各位大神给个文采飞扬,短小精悍的.文采优先.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能给我个英文翻译吗.不要当时翻译官翻译的,最好能短点,总感觉写作文时用很长的英文引用有点凑字数的感觉.越简洁越好.我水平有限.各位大神给个文采飞扬,短小精悍的.文采优先.
英语翻译.能给我个英文翻译吗.不要当时翻译官翻译的,最好能短点,总感觉写作文时用很长的英文引用有点凑字数的感觉.越简洁越好.我水平有限.各位大神给个文采飞扬,短小精悍的.文采优先.能短则短30了.
the only thing that can judge me is what i've done.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根据所给的内容要点用英语写一篇短文。1、Kate, 我的好朋友,今年十三岁。 2、她喜欢唱歌。最喜欢儿童节。3、她从不吃汉堡包,经常吃蔬菜。4、她还经常步行上学。5、看!她现在正在和朋友们一起跳舞呢。注意:1、短文必须包括以上内容要点,要求语句通顺,意思连贯。2、词数60个左右,标题不计入总词数。
My friendI have a good friend. Her name is Kate. She is thirteen years old. She likes singing and likes Children’s Day best. But she never eats hamburgers. Because she thinks they are not good for her healthy. She often eats vegetables. She usually goes to school on foot. Look, she is dancing with her friends now. Let’s join them.
本篇作文主要介绍自己叫做Kate的朋友,围绕朋友的简介和兴趣爱好。因为字数要求,对于朋友的爱好简单解释了一下,字数就够了。为了爱好层次分明用了连词but,使文章更连贯。
根据所给汉语提示完成句子,每空一词。
1.他想到的那些办法使用之后效果很好.The strategies that he_______ ________ _______worked out fine.2.虽然衣服很新,但他仍然决定把它们捐给灾区的人们.Though the clothes are new, he has decided to_______ _______ _______to the people in disasterareas.3.我花光了我的钱,但他却帮我走出了困境.I_______ ________ _______my money,but he_______ me_______.4.露西给凯特打了电话,因为她想和她一起在街上逛逛.Lucy
_____ Kate
because she wanted to________ _______with her in the street.5.他请妈妈帮忙把他的房间收拾干净.He asked his mother to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his room.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1. 他们为什么喜欢英语?
________ ________ they like English?2. 你需要运动包吗?
Do you need bags ________ ________ ?3. 她整夜工作。
She works ________ ________.4. 谢谢你的来信。
________ _______ your letter.5. 她经常和我一起去看电影。
She often goes to movies ________ ________.
1. 她每天练习说英语.
She __________ __________ English every day.2. 昨天晚上你爸爸在看报纸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What __________ you __________ while your father __________ __________ newspapers last night?3. 我相信你,我们是十多年的好朋友.
I believe you, we __________ __________ good friends for __________ __________ ten years. 4. 父母的举止会对他们的孩子产生巨大的影响.
Parents" behaviors would __________ a huge __________ __________ their children. 5. 你知道他又迟到了吗?
Do you know the reason 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late again?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一英语作文带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