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几道英语中文翻译英语

几道英语翻译或句型转换,求速解_百度知道
几道英语翻译或句型转换,求速解
s bad for your study.He already knows everything about(否定句)He _________ about it yet安装机器之前.It&#39,这对你的学习不利Don‘t ___ ___ ___ ___ Kongfu novels请在这里概述您的问题不要继续迷恋武打小说
提问者采纳
He already knows everything about(否定句)He hasn&#39,很高兴为你解答\~祝你学业有成Don‘t still be addicted to
Kongfu novels你好;s bad for your study.It'(^o^)/t known about it yet安装机器之前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那个第二句应该是He has know的过去分词 ok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几道英语翻译题1.我希望上医学院,这期间,我打算学化学(in the meantime)2.他忽然意识到他对英语的了解相当肤浅 (be aware,shallow)3.我们有可能提前完成这项任务 (ahead)4.喜欢坐哪儿,就坐哪儿 (where)5.她们忽然意识到有人在瞧着她们 (aware)6.许多报纸都反映了孩子们的看法 (reflect)7.纯粹是偶然机会,他在一家小书店看到这本他所需要的稀有的书 (pure)8.为什么他总是逃避责任呢 (flee)9.窃贼把屋子翻了个底朝天 (inside out)10.深圳是中国南海岸的一座城市 (coast)
1.I am willing to go to the medical school,in the meantime ,I plan to choose chemistry to study.(我希望上医学院,这期间,我打算学化学(in the meantime))2.He is suddenly aware that he was shallow of understanding of
1.I hope that the medical school in the meantime, I intend to study chemistry2.He is suddenly aware that he was shallow of understanding of the English language.3.We may
advance this task ahead4.Lik...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问几道英语提阿.要翻译这几句He eats like a bird.We're all early birds in my family because we live on a farm.He eats like a horse.Just hold your horses!Don't count your chickens before they're hatched!Come on!Don't be chicken!She's always as busy as a bee.A worm will turn.Never offer to teach fish to swim.He is a black sheep.Love me,love my dog.The weather was terrible yesterday.It rained cats and dogs a whole day.
干吗的啊?翻译吗?他吃东西像小鸟啄食.在家庭这个大农场里我们永远只是一只长不大的小鸟.他像马一样吃东西.管好你自己.别杞人忧天.来嘛,别扭扭捏捏的像只小鸡.她总是忙得像只小鹿.灾难还将延续.别关公面前耍大刀.不要企图教鱼学游泳.他是个披着羊皮的狼.爱屋及乌.昨天的天气很糟糕.下了一整天的倾盆大雨.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e eats like a bird. 他吃起来的样子像鸟。We're all early birds in my family because we live on a farm. 我们都是我们家的早起者,因为住在一个农场He eats like a horse. 他吃起来像马,Just hold your horses! ...
扫描下载二维码几道英语选择题和汉译英,求英语骨灰解答1.The meeting___at the moment is sure to be a great success.a.taking place&&& b.to be taken place&&& c.taken place&& d.being taken place&2.Even on holidays Mr Wang preferred___to___nothing,a.do&&& b.do&&& c.doing&&& d.doing&汉译英(请用上括号里的词):他看见一个小女孩把书包掉在了地上.(see)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他们宁死也不愿意向敌人屈服.(prefer)____________________.他们谈得那么高兴以至于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我.(so…that)____________________.ps:求各位英语骨灰解答选择题时顺便把原因及语法点什么的简单讲解一下,汉译英要人工翻译,
A&atthe&moment表明会议正在进行&2.c&prefer...to...前后要一致,所是Che&saw&a&little&girl&drop&the&bag&on&the&ground.they&preferred&dying&to&surrendering&to&the&enemies.they&were&so&happy&in&their&conversation&that&they&didn't&notice&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将要举行的会议将会是很大的成功。& B& 会议被举行,用被动。而且是将来时被动prefer doing to doing&& 固定搭配&&&&&&&&& &&&& C</p...
专业高中英语老师的解答,请采纳哦!Thanks a lot!A. taking place = being held (考查非谓语动词作定语的用法。take place为不及物的动词短语,没有被动结构,也没有过去分词作定语的情况。)C. prefer to (doing) A to (doing) B 表示“比起做B事更喜欢做A事”。to的前后应该接并列结构。He saw a little girl drop her schoolbag on the ground.考查see sb. do sth.的复合结构,表示看见该动作的整个过程。They preferred dying&to giving in to the enemy.考查prefer doing A to doing B的结构。They were talking so attentively that they didn&#39;t notice me.考查so + 形容词或副词 + that + 结果状语从句。
扫描下载二维码图片视频购物热闻词典翻译笔记
& 2016 网易公司
服务条款 京ICP证080268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文翻译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