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管理的题目,需要会日语的灌篮高手日语全集~

所属行业:企业性质:合资企业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职位名称:
职位类别:
发布日期:
工作地点:
工作年限:
学历要求:
职位月薪:
年龄要求:
语言要求:
性别要求:
招聘人数:
 职位描述:
公司介绍:日资工厂,现有400~600人,主要生产电子类部品,主要的客户为世界著名电子产品生产商,工厂环境良好。现招聘品质主管1名。职位:品质主管(深圳,不会日语也可)要求:1、 28~37岁,性别不限,大专或以上学历;2、4年以上品质经验,1年以上主管管理经验;2、家住龙岗附近区域优先。工作内容:1、受入和出货检查管理; &2、品质调查和改善业务推进;3、ISO体系推进。工作地点:深圳坪山区福利待遇:参考工资:税前 &加班费另算(按劳动法)1、公司提供食宿,宿舍和车间装有空调整洁舒适。2、购买保险3、5天8小时工作制4、有带薪年假5、有年终奖金(具体根据公司营业状况)6、每年有加薪的机会7、其他严格按照劳动法联系方式:请发自己尽可能贴有1寸相片写的详细中/日/英文简历(不要投网上的简历)用WORD或EXCEL以附件形式发到:hr@ &或kelly@;或TEL:020- & &陈小姐咨询。
品质主管(深圳,不会日语也可)相关职位
其他城市品质主管(深圳,不会日语也可)招聘信息:
对不起,查看联系信息需要,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
您尚无暂存职位!
您尚未登录个人系统!
记住我的状态求高手帮忙写一篇日语作文,题目是,私の将来設計。语法尽量简单易懂一些。五百字左右即可。&br/&内容有关于大学最后一年如何努力学习以及毕业之后努力找工作的。谢谢!
求高手帮忙写一篇日语作文,题目是,私の将来設計。语法尽量简单易懂一些。五百字左右即可。内容有关于大学最后一年如何努力学习以及毕业之后努力找工作的。谢谢!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这是我的梦,先给你吧!私の将来の梦人々には自分なりの生活があります。一生の中でどのように生活するのかは大いに仕事で决めます。仕事は多くの人が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です。そして、仕事の内容が自分の好みに合うかどうかは一生の幸福感にかかわる问题です。もし、仕事の内容は自分がやりたいことなら、仕事の时间も楽しい时间になります。その反面だったら、仕事の时间がつらい时间になります。それはばかにならないことですから、早めに大事にしなければいけません。 いつの间にか、私の将来の梦は决めました。アナウンサーのような仕事をしたいです。もちろん、専攻の日本语にかかわる仕事にこした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テレビ番组のアナウンサーや会议の司会などなど、みんなの発音がきれいし、観众にも感动してあげられますから、とても羡ましいです。それに、余裕な时间が多いですから、家族と一绪に旅行するとか、多くの地理知识関する本を読むとか、みなできます。もっとも大切な原因となれば、やはりそれは自分の好きなことです。 仕事の事がそんなに大切だったばかりに、私は早め早めにそれを梦として达成するために毎日毎日顽张る必要があると思います。最後、その梦を叶えられないまでも、せめてやる気を出した方がいいと思います。
2500人浏览过。连前面别人说的都复制了,你可真能糊弄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444 - 博客频道 - CSDN.NET
http://blog.csdn.net/myfnst/article/details/35688
该博客违反了网站规则被关闭,请与管理员联系 Email:}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灌篮高手日语全集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