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短语how的短语

no matter how的中文解释
沪江词库精选no matter how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no matter how的中文释义: 不管怎样,无论多么
She desired a fixed occupation-no matter how onerous, how irksome
她希望有个固定的职业,不管这个职业多么繁重,多么令人厌倦。
The particles will drift out of the torus no matter how one juggles the temperatures and magnetic fields
不论怎样改变温度和磁场,粒子都将漂移出环。
Thomas Edison thought that no matter how difficult something seemed, he could find the answer.
托马斯·爱迪生认为无论事情看起来有多难,他都能找到问题的答案。
I was the one who coaxed Ghisolabella to serve the lusty wishes of the Marquis,no matter how the sordid tale is told
是我把美丽的吉苏拉引去顺从那侯爵的意思,不论这可耻的故事传说得怎么样。
N regardless how
无论如何;不论;不管
He is game for anything no matter how dangerous it is.
无论这件事有多么危险,他都敢去做。
No matter how far it is, I'll go there anyhow.
什么远不远的,我去定了。
How could you pass over such an important matter?
你怎么能忽略如此重要的事情?
The temperature is controlled with computers, no matter how the weather is outside.
不论外面的天气状况如何,温室里的温度由电脑控制保持恒温。
&If matters not how a man dies, But how he lives&
重要的并不在于一个人怎样死,而是在于他怎样生
英语短语推荐
2015no matter how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新人教版短语小测Unit2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暂无相关推荐文档
新人教版短语小测Unit2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用方框内的疑问词填空。How many Which Where What How1.booksi..
用方框内的疑问词填空。
How many&& &Which&& &Where&&& What&& &How1.&&&&&&&&&&&&&&books&in&your&bag?&2.&&&&&&&&&&&&&&is&my&key?&3.&&&&&&&&&&&&&&monkey&do&you&like?4.&&&&&&&&&&&&&&do&you&feel?&5.&&&&&&&&&&&&&&is&the&matter?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How&many&&& 2. Where&&&& 3. Which&&&& 4. How&&& &5. What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用方框内的疑问词填空。How many Which Where What How1.booksi..”主要考查你对&&疑问词组,疑问代词,疑问副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疑问词组疑问代词疑问副词
疑问词组:由疑问词和一些形容词一起构成的的表示疑问的词组叫做疑问词组。例如:how long:多长时间,多久&how often:多长时间一次 how tall:多高 how many:多少个(对可数名词的数量进行提问时) how much:多少钱,多少个(对不可数名词数量进行提问时) how old:多大(对年龄进行提问时) 关于How的疑问词组:1.old问年龄、年代。&How&old&is&your&friend?&你朋友多大了?&How&old&is&the&bridge?&这座桥有多少年代了?&2.How&many问可数名词数量。常将可数名词复数紧随其后。如:&How&many&pictures&are&there&on&the&wall?&墙上有多少幅画?&How&many&glasses&of&milk&would&you&like?&你们想要几杯牛奶?&3.How&much询问不可数名词的数量、物品的价格。&How&much&money&is&there&in&the&purse?&钱包里有多少钱?&How&much&are&the&apples&at&the&moment?&目前苹果什么价钱?&4.How&long提问物体的长度、时间的长短。&How&long&is&the&Changjia&River?&长江有多长?&How&long&does&it&take&you&to&do&your&homework&every&day?&你每天花多长时间做作业?&5.How&soon&对&“in+一段时间&”提问,&表示“多久之后”。&How&soon&will&you&be&back?&你多久后回来?&6.How&often对表示频率的副词或短语提问。&How&often&does&Mrs.&Green&go&shopping?&格林夫人多久去购一次物?&7.How&about用来征求对方意见。&Your&father&is&a&worker,&how&about&your&mother?&你父亲是工人,你母亲呢?&How&about&playing&games&after&school&this&afternoon?&下午放学后做游戏怎么样?&8.How&far&问两地间的距离How&tall问人(树)的高度;how&heavy问重量;how&wide问宽度;how&high可以询问建筑物、山峰高度。&How&far&is&it&from&the&earth&to&the&moon?&从地球到月球有多远?&How&tall&is&Yao&Ming?&姚明身高多少?&How&heavy&is&that&big&box?&那只大箱子有多重?&How&wide&is&the&new&street?&这条新街有多宽?&How&high&is&the&tower&in&Paris?&巴黎的那座塔有多高?疑问代词:在句子中用来构成特殊疑问句,主要用于询问“何人”、“何事”、“什么”。常见的疑问代词如下表所示:
人、事、物
事、物疑问副词:用来引导特殊疑问句,表示时间,地点,方式,原因等,常见的有:when,where,how,why等。分类:时间副词:now, then, yesterday, always, already, soon地点副词:here, home, upstairs, nowhere, above, near, beyond方式副词:多数是形容词加上ly构成的,和一些well, fast, quick, slow, hard, alone, straight, wide在加词尾ly时要注意:(1)辅音+le:simple→simply, gentle→gently,(2)以ic结尾的词:classic→classical但是public→publicly(3)以辅音读音是[i]的y结尾的词:easy→easily(4)特例:full→fully, whole→wholly, true→truly程度副词,连接副词,关系副词much, enough, quite, hardly, almost, deeply疑问副词连接副词,关系副词:how,who,where疑问副词在句中的位置及用法举例:由于疑问副词后接疑问句,因此这些副词一般都位于句首。例如:How do you go to school? 你怎么去上学?Why do you dislike the game? 为什么你不喜欢这个游戏?疑问代词和疑问副词区别:1. 疑问代词做对陈述句的主语,宾语或定语提问,即做句子的主语,宾语或定语, 如:what, who/ whom, whose. eg. Who is talking ? What can you see? Whose shirt is this?2.疑问副词对时间,地点,方式等状语提问,如:when, where, how 等.eg. When is your birthday?Where are you going? How do you know?
发现相似题
与“用方框内的疑问词填空。How many Which Where What How1.booksi..”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4319615852148103287142947244863how much的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how much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how much是什么意思: 多少…?,…值多少钱
How much is twenty divided by four?
二十除以四是多少?
How much water is transpired?
多少水被蒸发掉了?
How much is a through ticket to Portsmouth?
一张去普次茅斯的火车票票价是多少?
The Fifth Avenue. (They got there How much is the fare?
第五大街。(到目的地车费是多少
How much is a round-trip ticket to Boston?
到波士顿的来回票多少钱?
How much chilli did you put in the curry?
你在咖喱食品中放了多少辣椒?
How much did you pay for your stereo?
你的音响是多少钱买的?
Will you indulge my curiosity and tell me how much it cost?
你能否满足我的好奇心告诉我它花了多少钱?
How much is a first class plane ticket from Tokyo to London?
从东京到伦敦的头等飞机票是多少钱?
How much money do you spend on telephone bills per months?
你每月的固定话费支出是多少
英语短语推荐
2015how much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关于 短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