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two left feet( ). A.toothbrushes B.toothbruth C.teethbr...

I have two ( ). A.toothbrushes B.toothbruth C.teethbrushes D.teethbrush为什么选A_百度作业帮
I have two ( ). A.toothbrushes B.toothbruth C.teethbrushes D.teethbrush为什么选A
toothbrush是一个名词 普通名词变复数都在末尾变化啊 以s x ch sh 结尾的 加es 本条符合这个名词呀
toothbrush是可数名词,而且属于规则变化,以s、x、ch、sh、o结尾的名词,直接在词尾加es。I need two writers for a blog promotion (blog hop). If you have a published book, or are about to publish one, and you'd like a free promotion opportunity please reply privately and I'll send details. | LinkedIn()two exams to worry about,I have To work really hard this weekend.A with B besides C As for Dbecause of选A为什么不选D为什么如果没有 to worry about的话 就选D_百度作业帮
()two exams to worry about,I have To work really hard this weekend.A with B besides C As for Dbecause of选A为什么不选D为什么如果没有 to worry about的话 就选D
A表示伴随D表示原因如果没有 to worry about的话 就选D句型转换 1.I have got a letter from my uncle in Beijing .(改为同义句)I have ---- ---- my uncle in Beijing .&br/&2.they came to Shanghai two days ago (改为同
句型转换 1.I have got a letter from my uncle in Beijing .(改为同义句)I have ---- ---- my uncle in Beijing .2.they came to Shanghai two days ago (改为同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hear from收到某人的来信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I want to rent a house ( ) two bedrooms. A.have B.has C.with D.in_百度知道
I want to rent a house ( ) two bedrooms. A.have B.has C.with D.in
提问者采纳
c,就是他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B都不能用,因为没有这种搭配,因为后面不是跟的句子:我想租一间有两个卧室的房子,只有C是对的. A答案为,表示“带有两间卧室”的房子.with I want to rent a house ( with) two bedrooms翻译:C,D也不能用。
I want to rent a house ( ) two bedroomswith 选C我想租一个两居室的房子。~~~~~~~~~~~~~~~~~~~~倾情奉献 满意请采纳 好问好纳 再问不难~~~~~~~~~~~~~~~~~~~~~~~~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ve two left fee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