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 to sayabout a museum that you visited

将答案写在答题卷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ttention please, everyone. I have announcement to make. You will pay a visit to the museum on October 1st. I think we will be interest in it. In the course of the visit, the guide will give us an account of the past or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ity. She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advanced workers, included some teachers. We will see many pictures there. I’m sure of that we can learn a lot. After the visit, we’ll have a discussion in group and each of us must write a composition. We are to start out as earlier as 7:00 am. We must gather against time at the school gate. That’s all. Thanks.-乐乐题库
& “将答案写在答题卷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第...”习题详情
246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66.6%
将答案写在答题卷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ttention please, everyone. I have announcement to make. You will pay a visit to the museum on October 1st. I think we will be interest in it. In the course of the visit, the guide will give us an account of the past or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ity. She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advanced workers, included some teachers. We will see many pictures there. I’m sure of that we can learn a lot. After the visit, we’ll have a discussion in group and each of us must write a composition. We are to start out as earlier as 7:00 am. We must gather against time at the school gate. That’s all. Thanks.have后面加an&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一中高三12月月考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将答案写在答题卷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这是一篇口头通知,通知同学去博物馆参观的安排,和要注意事项。【小题1】我有一个通知要说。Announcement是可数名词,单数前面加an【小题2】我们在10月一号要参观博物馆。人称错误:You改成 We【小题3】我想我们会对它感兴趣的。Be& interested in对…感兴趣【小题4】导游会给我们描述城市的过去和发展,这里是并列关系;or改成and【小题5】参观是将来的事情,用一般将来时:she后面加will【小题6】她会说一些先进工人包括老师。Included是前面加名词, including是介词后面接名词。【小题7】我确信我们能够学到很多东西。Be sure后面可以接从句,去掉of【小题8】参观后,我们会分小组进行讨论。In groups分组。【小题9】我们会早在6点出发。As+adj原级+as:Earlier改成 early【小题10】我们要准时在校门口集合。on/ in time“准时/及时”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将答案写在答题卷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还有不懂的地方?快去向名师提问吧!
“将答案写在答题卷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第...”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将答案写在答题卷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ttention please, everyone. I have announcement to make. You will pay a visit to the museum on October 1st. I think we will be interest in it. In the course of the visit, the guide will give us an account of the past or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ity. She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advanced workers, included some teachers. We will see many pictures there. I’m sure of that we can learn a lot. After the visit, we’ll have a discussion in group and each of us must write a composition. We are to start out as earlier as 7:00 am. We must gather against time at the school gate. That’s all. Thanks.”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将答案写在答题卷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ttention please, everyone. I have announcement to make. You will pay a visit to the museum on October 1st. I think we will be interest in it. In the course of the visit, the guide will give us an account of the past or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ity. She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advanced workers, included some teachers. We will see many pictures there. I’m sure of that we can learn a lot. After the visit, we’ll have a discussion in group and each of us must write a composition. We are to start out as earlier as 7:00 am. We must gather against time at the school gate. That’s all. Thanks.”相似的习题。【全】Unit 9 Have you ever been to a museum179页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全】Unit 9 Have you ever been to a museum179页
【​全​】​U​n​i​t​  ​H​a​v​e​ ​y​o​u​ ​e​v​e​r​ ​b​e​e​n​ ​t​o​ ​a​ ​m​u​s​e​u​m7页
大小:11.19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Unit+9+Have+you+ever+been+to+a+museum+Section+A(共56张PPT)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Unit+9+Have+you+ever+been+to+a+museum+Section+A(共56张PPT)
大小:14.76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ay something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